close
【札記】社團之舌頭打結 !? 哈哈哈早上 熱爆了ˋˊ還要穿外套 ? 要死 = = "頒獎會不會太房地產久 !! 我知道你們很厲害啦 可是不能坐著噢 !?後來 社團課來臨 ! 整個就是絕得社團課程 買屋網根本就是 想讓我們舌頭打結!! 聲音魔法社 !!!我們就一直繞口令 還有玩表情 = )哈 ‵ 買房子超好玩的 :D 我起來演憤怒的表情整個就是激動派 來的是不是 !?哈 =ˇ= 好玩 !!!!!後來租房子呢 =]體育課真的是 我的媽呀 好玩 = )邊聊天邊踢球 爽啦 =ˇ=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!!天殺房屋出租的 也太熱了麻 ? 我會中暑啦 XD不過好玩 !!話說午休 好好玩 精采欸 手機整個就給他售屋網亮出來 ( 誤 ) 哈 =ˇ=然後下午就這樣平淡的過去說實在的中午太精采 數學課快睡著了 賣房子XDDD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最近看到 SD的衣服都好想要喔 !拜託各位點個廣告拉 = ) 新成屋你不用花錢喔 !! 又可以幫我 =ˇ= 哈話說擷圖是好物 ! 


.msgcontent 房屋買賣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找房子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36kqc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